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笑傲帮》将开播 刘德华签约选手回归玩跨界(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1:21: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笑傲帮》将开播 刘德华签约选手回归玩跨界(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笑傲帮》将开播刘德华签约选手回归玩跨界(图)
刘德华与白鸽、刘亮

  中新网4月15日电 由《笑傲江湖》第二季原班人马打造的喜剧综艺《笑傲帮》将于每周五晚22:00在东方卫视开播。各喜剧新星电影小品双向发展,再度齐聚东方卫视。去年《笑傲江湖》第二季走红的“欢喜冤家”刘亮白鸽还被刘德华邀约拍电影,据悉这部电影将于今年9月开拍,刘亮白鸽分别担任男女主角。

  东方卫视再献喜剧力作 喜剧人被刘德华相中拍大电影

  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在2015年创造了平均过2的高收视,如今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喜剧综艺《笑傲帮》将从4月15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东方卫视爆笑开播。去年决赛现场,斩获第二季《笑傲江湖》年度总冠军的夫妇刘亮白鸽喜获刘德华约片,如今这份冠军“加冕礼”真的要实现了!据悉,刘德华的新电影将于今年9月开拍,而这对夫妻将分别扮演电影中的男女主角。

  来自东北的刘亮夫妇深受观众和评委们的喜爱。在《笑傲江湖》初赛中,刘亮、白鸽就凭借由江洋大盗与富家小姐组成的“欢喜冤家”一炮打响。表演不着斧痕地融合了二人转绝活、脑筋急转弯及喜剧小品的元素,再加上二人默契无间的传神演绎,毫无悬念地收获了3位观察员与观众的一致认可。复赛及决赛中,刘亮、白鸽延续“欢喜冤家”的角色设定,并在喜剧包袱上不断推陈出新。

  选手电影小品两不误 孙建宏跨界后再度回归

  “冷面笑匠”孙建弘在《笑傲江湖》的众多选手中尤其引人关注,首季《笑傲江湖》中夺得总冠军后,又在第二季《笑傲江湖》担任“侧幕观察员”的重任,得到观察员冯小刚的高度认可。而在《笑傲帮》的首场节目录制中,却不见“孙老师”的身影。原来,孙建弘忙着拍电影,无法参与录制。据悉,由孙建弘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欧巴!你好帅》即将杀青,该片由黄磊监制,王姬、马伊俐、姜武、范伟、郭德纲等著名演员将在本剧客串演出。

  除了孙建弘之外,《笑傲江湖》也中涌现出了许多极具喜剧天赋的选手,他们走下《笑傲江湖》的舞台后,也受到了各界的青睐。第二季的人气选手马朋、叶逢春也收到了央视春节元宵晚会抛出的橄榄枝,将《笑傲江湖》中哑剧作品《文明观影》的雏形加以改进,带央视的舞台上给全国观众。

  喜剧产业多维发展 东方卫视喜剧界霸主地位无可撼动

  《欢乐喜剧人》于上周刚刚落幕,东方卫视仍然没有停止“欢乐”的步伐,《笑傲帮》选择与“跑男”同时首播,东方卫视必是有备而来。《笑傲帮》既是东方卫视“喜剧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品牌素人喜剧综艺《笑傲江湖》的IP衍生,丰富了东方卫视喜剧产业链的布局。众多喜剧界新星,“欢喜冤家”刘亮白鸽、“冷面笑匠”孙建弘、“纸片人”逯爱岩、“百变星君”小沈龙、“哑剧老男孩”马朋、叶逢春等都将在节目中奉献笑料,更有主持界“吴彦祖”百克力前来助阵,节目想要不好笑都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