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天亮之前》杨子姗郭富城首度银幕合作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0:14: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天亮之前》杨子姗郭富城首度银幕合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天亮之前》杨子姗郭富城首度银幕合作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许青红摄影报道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黑帮爱情片《天亮之前》将于6月9日在国内上映。这也是两人首次合作。

  《天亮之前》讲述了一个亡命赌徒与风尘女子发生在一夜之间的爱情故事。赌徒高野(郭富城饰)继承千万资产后输得一干二净,就在他一筹莫展时,打扮妖冶的风尘女茉茉(杨子姗饰)主动上门提供特殊服务。不料他们却遭遇买凶追杀、蒙眼飙车、女儿被绑等一系列意外事件。杨子姗谈到与郭富城的首次合作很兴奋:“我一直期待和他合作。这次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非常敬业,对待每一个镜头都特别认真特别较劲。”这次《天亮之前》的导演是杨子姗的老公吴中天,这是他与杨子姗宣布婚讯后的首次大银幕合作。影片中,杨子姗饰演的风尘女子造型性感妖艳,与郭富城有大量的爱情戏及接吻戏,杨子姗对此大方表示,老公在场时,她与郭富城演亲密戏一点不尴尬。

  《天亮之前》将于6月9日在国内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