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娜就这么说》探索不一样的“复合型综艺”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0:09:5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娜就这么说》探索不一样的“复合型综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016年,综艺节目市场延续之前的热度,发展势头依然不减,据传将有超过400档综艺节目涌上荧幕。经过这几年的迅猛发展,新节目涌现的趋势也逐渐从引进模仿转向自主研发,并在不断探索中诞生出不一样的新型综艺。其中,东方卫视《娜就这么说》就将脱口秀、访谈秀、达人秀三种截然不同的节目类型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档全新的“复合型综艺”。《娜就这么说》无疑是谢娜近年来的最大挑战,该节目在其演绎下充满了独特的“娜式风格”。

  捧逗结合的“脱口秀”

  脱口秀一直都是谢娜想尝试的主持形式,最大程度结合她的个人特色,《娜就这么说》做出了区别于传统脱口秀的改变。整个脱口秀环节充满了娜式风格的表演,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和夸张的表情来展现过往的经历,显得十分生动活泼。确实,习惯了手舞足蹈的谢娜,如果真的一本正经地站在台上发言,不仅她自己不习惯,相信很多观众都难以接受。比起跟风迎合大众,或许找对自己的路才更重要。

  而从形式上来看,以往的脱口秀大多是一个人站在台上讲,互动的对象多数是观众,而在《娜就这么说》中,谢娜在节目里增加了“表情帝”杨迪这个类似“捧哏”的角色,在谢娜讲述的时候不停吐槽、制造笑点,就像在看节目时自带“弹幕”一样,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私密空间里的“访谈秀”

  节目中,谢娜还首次尝试一对一的访谈秀,在“娜式私房话”中开创出了独有的“娜式访谈”。

  最直观的改变首先就在于访谈环境。不同于普通的“演播厅+沙发”,谢娜将访谈现场布置成了一个“家”,用客厅或卧室的形象营造出一个“私密空间”。首期节目谢娜请来闺蜜张柏芝,两人穿上卡通连体睡衣直接坐在床上边聊边玩游戏,把原本略显严肃的提问访谈变成更畅所欲言的私房聊天,而明星们在这样的氛围中自然也更容易卸下心防,产生真实的感情流露。

  为了让嘉宾更放松,谢娜有时甚至会和嘉宾边吃边聊,第三期节目她就特意安排了宋小宝最爱的麻辣香锅,而在即将播出的黄晓明专场,谢娜甚至直接把火锅给搬进了演播室。这种将“家常”与访谈相结合的独特形式,让人耳目一新。

  评审亲自上阵的“达人秀”

  作为一档为谢娜量身定制的综艺节目,当然更少不了谢娜最拿手的“喜剧表演”,其喜剧天赋在节目中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

  头两期节目中,“招聘会”的“达人秀”即视感还十分浓厚,现场甚至安排了一个评审“转椅”,谢娜和嘉宾坐在椅子上,评审范儿十足。不过没过两期,节目组就将这种传统形式进行了新的编排:谢娜和嘉宾两位“面试官”从充满距离感的舞台下转战到了舞台之上,坐在一边的长凳上进行点评,随时可以参与选手互动。最新一期节目中,谢娜还发挥自己强大的模仿功力与选手配合表演,增添了不少乐趣。而从观众的反应来看,相比起点评,谢娜的表演也确实更具吸引力。

  经过几期节目的探索,该环节也开始有了更多的设计。招聘对象从演员到“偶像男团”成员到保镖,每期节目都有不同的设置,而根据招聘对象的不同,选手类型和才艺也在不断变化,从配音演员到郭德纲徒弟到好声音学员,多样化的展现更具观赏性。

  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唯一不变的就是永远在变,因此艺人们都必须不断寻求突破创新。在这档全新形式的节目中,观众们能够明显感受到节目以及谢娜本身的改变。这种改变还在继续,究竟之后还会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