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极限挑战》第二季回归 孙红雷搞笑“撞脸”萌宠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09:59: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极限挑战》第二季回归 孙红雷搞笑“撞脸”萌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首次录制时带病坚持的孙红雷和兄弟们披上了棉被

  晨报记者 曾索狄

  伴随着《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 等一季度综艺的落幕,二季度各大卫视的真人秀之战也将开启。其中,东方卫视王牌真人秀《极限挑战》第二季将于本周日正式登场。在昨天沪上举行的首期看片会上,这档强调剧情性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收获了不少好评,“男人帮”之一的孙红雷也亮相助阵,还幽默调侃自己在节目中“撞脸”萌宠的桥段,“说不定将来我也养一只,真的像!”

  为找人,各出大招

  第一季《极限挑战》以强剧情,成功吸引了一批粉丝。而从首次看片的情况看,第二季在环节设计上更加紧凑,也更有戏剧性。首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就上演了一场“大上海寻亲”的好戏。在断绝彼此通讯的情况下,分散在上海各个角落的六人必须自行找到彼此。为此,号称“神算子”的黄磊使出大招,甚至把脑筋动到了外滩边高楼的大广告屏上。当外滩高楼大屏幕上打出由黄磊发布的“寻人启事”,连意外看到的罗志祥都惊呆了:“他是怎么弄到这么多经费的?”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孙红雷和张艺兴在彼此寻找的过程中,还用上了上海广播电台的直播节目。两人在广播台相遇更宛如偶像剧剧情:一个刚刚要走,一个火速赶到,险些擦肩而过,最终成功相遇。

  最有爱,“婆妈”兄弟

  狂爱自拍、自诩高颜值……在上一季《极限挑战》中,孙红雷给人留下的就是这样逗趣的形象。而在新一季中,他风格不改,除了做客电台发布寻人启事,还在节目中与一只宠物牛头梗“撞脸”,贡献了大量笑点。在昨天受访时,孙红雷也幽默依旧:“像我的那只狗狗,我觉得它一定红了,将来我还要做它的经纪人!前几天我去洗牙,还有小护士送了我个牛头梗的小玩偶,那么多人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我想我将来可能真要养一只,也许真的长得像!”

  但节目中频频搞笑的孙红雷这次是带病上阵。这期节目录制时正值上海极寒,“我从小在哈尔滨长大,感觉东北最冷也就是零下四十几摄氏度,滴水成冰,所以我都不相信上海居然会那么冷——结果当天上海的冷是我从没见过,真的发烧感冒了”。回忆起当初录制的感受,孙红雷自称完全没想到第二季居然是以病痛开篇,“事实上我后来撑不住了,是导演心疼我,找了几床被子捂住我,那天确实是已经走不动了”。

  而对于首期节目中兄弟重逢的煽情桥段,孙红雷表示,生活中兄弟之间的情感可能更加“婆婆妈妈”,“《极限挑战》 也是我的综艺首秀,以前拍电影、演舞台剧都没有这种感觉,就是一下子几个人之间的情感特别浓烈,一段时间不见就真的很想念,见到又还是有竞赛的初心,有很多火花”。他更透露,自己此前到韩国游玩,90后弟弟张艺兴不厌其烦地提供攻略,远程“照顾”自己,“没完没了地给我发消息,告诉我这家餐馆好吃、那家服装好看,连买衣服的店的折扣都给留好了。我刚开始觉得怎么婆婆妈妈的,可是最后觉得太感动了,他才25岁啊!我们6个人在一起就是这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