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火锅英雄》版权受青睐 有望打造韩国版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4 16:57:5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火锅英雄》版权受青睐 有望打造韩国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 崔巧琳)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合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正在热映,目前该片票房累计突破3亿元,成绩不俗。近日则传出更令人兴奋的消息,多家韩国影视制作公司正在争购该片版权,计划打造韩国版《火锅英雄》。

  事件

  中国好电影逆袭韩国

  《火锅英雄》上映后好评不断,被赞“2016年迄今口碑最好的品质之作”。该片口碑爆棚的同时,票房也是一路飘红,目前已经突破3亿元。叫好又叫座的《火锅英雄》在一众国产电影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了国际目光,近日多家韩国影视公司频繁接洽该片制作方,欲购买版权进行翻拍,打造韩国版《火锅英雄》。该消息已经得到了《火锅英雄》执行制片人,本片承制方热血电影合伙人胡璇的确认。接受记者采访时,胡璇表示:“《火锅英雄》里有很多从韩国电影中获得的灵感,如果能被翻拍成韩国版,无论是谁执导我们都很开心。”导演杨庆也兴奋地表示:“能让其他国家的电影人看到中国人写的好故事,把我的家乡重庆介绍给全世界,真的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无独有偶,由导演非行自编自导的国产原创电影《全民目击》也被韩国影视公司相中,曾出品《母亲》《雪国列车》的韩国电影制作公司Yong Film最终获得了《全民目击》韩国改编权,韩国版电影的片名为《沉默》,将由韩国著名导演郑址宇执导。为了符合韩国的社会现状,有关方面将对剧本进行本土化改编,被赞为韩国“演技之神”的崔岷植有望担任主演。崔岷植所属公司透露:“崔岷植已经收到了剧本,但并没有最终确定出演,一切还在协商中。”

  观察

  内容才是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中国电影在全球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作为近邻,中韩电影交流日益频繁,各项合作如火如荼,其中合拍片、翻拍片不乏成功案例。中国文化对韩输出方面也做出了一定成绩,例如中国作家余华创作的小说《许三观卖血记》被拍成韩国版电影《许三观》。近两年随着中国内地影视市场的繁荣,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受到了韩国影视公司的青睐,《步步惊心》《何以笙箫默》《我可能不会爱你》等都将被翻拍成韩国版。

  业内人士分析,上述影视作品能走出国门,都证明了内容才是核心竞争力。随着中国电影制作水平越来越高,中国电影向海外输出的步伐正在加速前进。拿《火锅英雄》来说,扎实精巧的剧情设置、考究有质感的摄影画面、蕴含意味的歌曲配乐、精彩出色的演员表演,使得这部电影各方面都具备一流的制作水准,韩国影视公司正是看到了《火锅英雄》的这些优势,才会积极地争购版权,翻拍韩国版电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