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蒋雯丽回应:和马思纯共同入围金马奖提名是何心情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4 16:11:5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蒋雯丽回应:和马思纯共同入围金马奖提名是何心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聚焦都市婚外情题材的电视剧《守婚如玉》正在天津卫视热播。

  前天,《法制晚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的蒋雯丽,聊起从1998年《牵手》中遭遇丈夫出轨的夏晓雪,到18年后与相同命运“牵手”,成为险些失婚的苏然。

  这些角色之间,蒋雯丽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她说,非常希望在大银幕上演坏妈妈或坏妻子,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挑战。

  贤妻被虐心

  拍戏时情绪一直压抑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戏中要斗小三还要维系家庭,苏然情绪表达很多。演出时,哪个部分对你来说有难度?

  蒋雯丽:其实这部戏非常揪心、虐心。整个演戏的过程中,我的情绪一直十分痛苦和压抑。我每天除了睡觉都在现场,每天都要面对戏中这么多揪心的事情。

  法晚:从《牵手》到《中国式离婚》、《金婚》再到《守婚如玉》,你觉得国产婚恋题材剧的视角这几年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吗?

  蒋雯丽:这些剧的题材都是离观众现实生活比较近的,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头看到自己的生活,并且有共鸣。

  其实整个社会都在变化,我们每个人的婚姻观也都在变化。《牵手》是国内第一部出现第三者的电视剧,可能在我父母那一代是不可能的,不过现在大家有可能对小三见怪不怪了,对这种现象的宽容度也会增加。现在如何面对小三的态度都不太一样。

  我觉得站在中国婚恋题材的视角更多的也是随着人物发展,这个戏里也是一直跟编剧探讨苏然这个人物她怎么去接受,怎么样去守婚,而不是被动地守。

  贤妻想转型 爱演坏妈妈 对演员来说这是挑战

  法晚:新片《再见,在也不见》中的角色是怎样的?和陈柏霖这类的青年男演员演感情戏的感受如何?

  蒋雯丽:《再见,在也不见》是一部很有风格的电影,和陈柏霖演戏是一个神秘莫测的感受。

  法晚:你的形象是温和、持家型的,但去年你参演了电影《师父》,角色是一个不太讨喜或者说是心肠有些恶毒的,有考虑扮演坏妈妈或者坏妻子的角色吗?

  蒋雯丽:对,其实也挺希望演一个坏妈妈或者是坏妻子的角色。我觉得这些角色更有可能在大银幕上完成,因为电视剧更大众化一些,大家可能会接受一些更普世的价值吧。我演的《中国式离婚》的林小枫就算是一个坏人吧,也不算是一个正面角色,也是一个比较疯狂的,很神经歇斯底里的妻子。

  对于演员来说演不讨喜或者说有些恶毒的角色是一个挑战。而且真的希望以后能多演一些这样的角色。

  贤妻有“闺蜜” 支持外甥女 和马思纯更像朋友

  法晚:听说你和你的侄女马思纯私底下相处更像是“闺蜜”,是真的吗?

  蒋雯丽:我们两个不像是小姨和外甥女的关系,我们更像两个朋友。我们俩经常聊一些她不跟她妈妈说的话,我也很支持她,有时候还会站在她的角度去劝她妈妈不要过多地干预她。

  法晚:上一届的金马奖,你和马思纯共同入围提名,你当时是什么心情?

  蒋雯丽:我当时知道她入围比我自己入围还高兴,作为一个新人就在表演方面得到这么大的肯定,觉得是特别好的开始。

  首先根本没有想到她会做这一行,从她大概8岁演第一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她演我女儿,我就觉得她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孩子,后来她在传媒大学学播音,但她更想当演员。她还是很有演戏的天赋。

  法晚:你接下来有没有和马思纯的合作计划呢?

  蒋雯丽:我当然期待和她有合作的可能,我自己也没有明确的计划,就是凭感觉吧。

  马思纯现在在拍娄烨导演的一部电影,她也是好戏不断,特别高兴,希望她走得比我要好。文/记者 王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