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女神冲刺:袁姗姗首次挑战长跑完成5公里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4 16:08: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女神冲刺:袁姗姗首次挑战长跑完成5公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搜狐名人马拉松”,迎来人气演员王凯和袁姗姗加盟。两位在生活中都可以称之为“运动达人”,一个在学生时代就练过短跑,另一位是新晋马甲线“女神”。

  昨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三亚亚龙湾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王凯、袁姗姗、黄征、许飞、李晨、田家达、张宁江、王勇峰、徐洁儿、张皓然、孔令令、曹卫宇、苏运莹、于莎莎、麦麦等明星、跑步达人齐聚亚龙湾。

  此次马拉松王凯跑完了6公里赛程,袁姗姗、于莎莎、麦麦完成了5公里挑战,黄征、李晨、苏运莹完成了10公里挑战,张朝阳、张宁江、田家达、徐洁儿、张皓然、许飞、孔令令、曹卫宇、王勇峰完成20公里挑战。

  “体育委员”王凯 下次想挑战10公里

  刚刚成为搜狐新闻代言人的王凯,凭借《琅琊榜》中的靖王一角成为新晋偶像,在生活中也是跑步达人, 他在中学读书的时候就擅长短跑,“读书那会儿练过短跑,主要以速度为主,但长跑不是我的强项。” 当年因为个子高,还被选为体育委员。

  参加工作以后,尽管每天工作繁忙,但王凯透露平时只要有时间就会跑步,但一定是在状态好的时候,“如果本身太累的话接着跑,反而会有相反的效果。”虽然长跑不是王凯的强项,但是他在开跑前仍然信心十足,希望能超越一下自己。跑完5公里之后,状态相当不错的王凯没有马上停下来,继续小跑了一段,最终完成6公里挑战,但他表示要不是怕影响接下来的工作,其实可以挑战10公里。

  “我刚才5公里跑完之后,发现还可以跑一会儿,后来快到6公里的时候,觉得小腿肌肉有点儿紧,过两天要拍戏,我怕会影响到工作,所以说算了,这次就别逞能了。下一次没有太多工作的时候,可以挑战一下10公里”。

  马甲线“女神”袁姗姗

  享受第一次长跑

  与“靖王”一同现身海边成为全场焦点的,还有性感女神袁姗姗。

  袁姗姗平时也喜欢运动,坚持健身,并且紧跟时尚运动潮流。她曾晒出一组时尚健身照片,大秀性感马甲线和迷人腰窝,至今仍疯传于社交网络,成为新晋马甲线“女神”。对于这次挑战,她也十分期待,“总听到身边的人说跑步会上瘾,我自己也想再坚持一把,想要体验爱上跑步的感觉!”

  最终,袁姗姗完成5公里挑战,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战长跑。“5公里这种户外跑我还是第一次,以前都是3公里,所以这次应该算是我个人的一个小突破吧,我自己还挺高兴的,而且状态还挺好。”

  袁姗姗透露,只要没工作的时候,她都喜欢“泡”在健身房。“在健身房跑步的时候并不多,我做椭圆仪(心肺适能运动训练工具)会更多一点。我觉得这一次感觉户外更好玩,下一次想要挑战一下10公里,虽然天气很热,但我不是特别怕热,反而很享受这种挥汗的感觉。”

  文/记者 寿鹏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