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索尼影业放猛料 李安再战奥斯卡?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4 15:57:2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索尼影业放猛料 李安再战奥斯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信报讯(记者刘珲 李严)全球性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正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办得热火朝天,各大好莱坞巨头争相发布猛料。索尼影业昨天放出李安导演的最新电影《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的首款先行预告片。

  预告片尽管只有片中的少数片段,如伊拉克战争场面、主角回家、多彩的烟花庆祝以及橄榄球比赛中场表演等。但预告片播放后,赢得满堂喝彩。外媒认为,李安有望凭借该片,再次角逐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索尼影业负责人表示,李安的这部电影正在进行“非常复杂的后期制作”。为什么会这么复杂?因为李安在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中尝试更新的技术。该片画面的规格为3D格式、120帧/秒高帧率、4K高分辨率、高动态范围(HDR)。

  不过在CinemaCon上,这款预告片并没有采用4K、3D、120帧的格式播放。目前索尼还没有公布电影的正式放映计划,但外媒预计,届时北美只有很少一部分影院的播放设备能够达到李安这部电影的技术要求,李安肯定会制作普通版本满足一般影院的要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