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赏金猎人》在京亮相 李敏镐兑现十年诺言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4 15:38: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赏金猎人》在京亮相 李敏镐兑现十年诺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赏金猎人》在京亮相李敏镐兑现十年诺言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制片人黄百鸣,韩国导演申太罗,主演李敏镐、钟汉良、唐嫣等一起亮相。李敏镐兴奋地宣布,他终于实现了自己在2006年出道时的诺言:我要和中国演员合作。

  《赏金猎人》讲述了几位华人在美国的经历:他们在美国当上了赏金猎人,即专门协助执法者缉捕潜逃的疑犯,从而获取报酬。这几个赏金猎人在经历连番惊险的任务后,最终凭着各自的特长,成功缉拿了罪犯。该片导演申太罗说:“影片中的四个主角不是警察,但他们干的却都是警察的工作。”

  《赏金猎人》是韩国明星李敏镐第一次参与中韩合拍片项目。“我刚开始拍片的时候觉得语言有障碍,但拍了几天之后,自己就放开了。”十年前,李敏镐刚出道时,曾经向中国粉丝许下诺言:“我一定要和中国演员合作,让粉丝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我的电影。”

  十年后,他终于兑现了这个诺言。为此,发布会的主题定为“一诺千金”。这可让钟汉良昏了头,他连连发问:“我们的电影怎么改名叫《一诺千金》了?不是叫《赏金猎人》吗?”钟汉良晕晕乎乎的状态把其他主创都逗笑了。

  钟汉良说,自己此次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也是个活宝,“我看了电影剧本,希望自己在片中能幽默一些,闹出的笑话能多一点。”

  据悉,唐嫣在片中扮演“女老板“,她指挥其他战友追捕逃犯。该片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