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幕将启 开幕式红毯嘉宾确定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4 15:32: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幕将启 开幕式红毯嘉宾确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大幕将启开幕式红毯嘉宾确定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举行。本届电影节新闻中心14日在北京国际饭店成立。 刘文曦 摄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刘文曦)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16日至23日举行。本届电影节新闻中心14日在北京国际饭店成立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此次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仪式、三大主论坛及“注目未来”单元等活动的筹备情况。

  开幕式红毯:国内外嘉宾云集星光熠熠

  本次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及开幕典礼将于16日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上,组委会宣布了本次电影节出席开幕式红毯的嘉宾名单。

  国际嘉宾方面,美国导演、制片人布莱特·拉特纳;意大利导演、编剧吉赛贝·托纳多雷;2015年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德国籍影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韩国演员李敏镐、李政宰等将出席仪式。

  北京国际影视交流促进中心主任、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培表示,“本次电影节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一次”。

  国内嘉宾方面,《寒战2》、《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梦想合伙人》等剧组都将亮相红毯仪式,电影人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刘烨、姚晨、吴秀波、汤唯、张静初,以及在国内拥有较高人气的青年演员唐嫣、钟汉良、阮经天、王珞丹等人,也将携手所在剧组的主创团队共同走上红毯。

  此外,歌神陈奕迅、实力唱将张靓颖、人气青年歌手张碧晨等,将以不同的方式演绎音乐和电影的跨界奇遇。

  三大主论坛关注中国电影发展

  本届电影节将举办三场主论坛,分别是“中外电影合作论坛”、“中国电影衍生产业高峰论坛”和“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

  其中,“中外电影合作论坛”将通过邀请境内外电影人士进行对话,探索中外电影合作制片的最佳途径,努力打造国内外电影人探讨中外电影合作与发展的专业平台。

  本场主论坛将包含两场对话:国际合作制片的经验分享及合拍电影的跨文化创作与创新。美国好莱坞影星、导演娜塔莉·波特曼,意大利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美籍华人导演许诚毅,英国制片人伊恩·史密斯,美国制片人詹姆斯·沙姆斯,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将出席论坛。

  在两场对话结束后,阿里巴巴影业和吉赛贝·托纳多雷导演将就中国——意大利合拍电影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注目未来”单元带来18部中外新片

  今年“注目未来”单元将继续秉承“北京发现、引领潮流”的宗旨,给影迷们推荐新片展映。经过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和知名影评人的两轮甄选,共有18部影片入围展映。

  这些影片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哥伦比亚、加拿大、格鲁吉亚、芬兰、伊朗、墨西哥、以色列、黎巴嫩、意大利、巴勒斯坦、捷克、罗马尼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亚洲影片10部(包括3部中国影片),欧洲影片5部,南北美洲影片3部。

  值得一提的是,18部影片中有13部都是导演的处女作。组委会希望充分展示电影新人洋溢的艺术才华,呈现当下国际新电影的艺术潮流和美学。

  此外,本届电影节还有格瓦拉+微票儿·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和北京电视台“天坛奖”评奖等活动。(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