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晨深夜转文“明白你的平凡” 隔空示爱范冰冰(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4 15:05: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晨深夜转文“明白你的平凡” 隔空示爱范冰冰(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晨深夜转文“明白你的平凡”隔空示爱范冰冰(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冰冰与李晨去年5月认爱,小两口的一举一动也相当受到瞩目。14日凌晨,李晨在微博上转发一则跟爱有关的贴文,似乎道尽了他为何这么爱范冰冰的原因,惊艳粉丝。

  李晨今凌晨转发一则名言佳句:“我们都是世上多余的人,但至少我们对于彼此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加深切地爱你。”还留言表示:“我就不加评论了,这个时候评论什么都显得我文笔很次。”

  眼尖粉丝一看便了解李晨这是在隔空秀恩爱,想借此对女友范冰冰表述心意,纷纷响应表示,“热恋中的男人智商会变高吧?大黑牛快娶了咱们的范爷!”、“大黑牛发喜糖模式开启”、“希望早日看到你们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