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童瑶张默事件内幕遭扒 现任男友系投资银行首席CEO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13:44:09

   女星童瑶素有“小章子怡”之称,可她的事业远没有章子怡顺利,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状态的童瑶,最令人难忘的就是当年遭张默暴打事件。近日该事件内幕遭扒,因张默怀疑童瑶与表演系主任有染才对其痛下毒手。和张默分手后,童瑶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现任男友系某投资银行的首席CEO,两人在一起已经有两三年了。

QQ截图20160414133501.jpg

童瑶张默事件内幕遭扒 现任男友系投资银行首席CEO

    2003年12月16日下午,正在宿舍的童瑶接到男友张默的短信(一说当时童瑶已单方面提出分手),内容是“想听听你的声音”,童瑶没有回复短信,于是张默便给她打电话,要求她立即下楼,说找她有事,童瑶起初婉言拒绝了张默,并让张默有事在电话里说.

    后在张默的再三要求下来到宿舍楼门口,没想到张默却将强行拖到校门口的沙坑附近,一把将她推倒在地,继而对其拳打脚踢,直打到童瑶意识模糊才收手。

    在同学的帮助下,童瑶被送到医务室,进了简单的包扎后,后被送往医院,经医院鉴定,童瑶的鼻骨骨折、左眼球出血,头、脸、腿、肘、膝、肩部、背部等多处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