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慧乔个人资料结婚了吗 历任男友曝光获称男神收割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11:34:10

   韩剧《太阳的后裔》不仅让宋仲基大火了一把,宋慧乔也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其个人资料遭扒,关于宋慧乔男友是谁结婚了吗引起外界关注,历任男友曝光,个个都是男神级人物,宋慧乔因此获称男神收割机。

1.jpg

宋慧乔李秉宪

    宋慧乔与李秉宪2003年因为拍摄电视剧《All In》而相识相恋,在拍摄完《All In》不久,李秉宪就带宋慧乔去了欧洲旅行。随后,两人又远赴意大利西西里岛为《ELLE》杂志拍摄照片,并转往罗马游山玩水。当他们双双出现在回国的机场上时,等待他们的却是记者们的“长枪短炮”。这对国民情侣的恋情就这样曝光了。当时李秉宪还兴奋的表示:我已经太久没有恋爱的感觉了,这次恋爱仿佛是天注定的,我希望她是我生命中最后一个女人!

    宋慧乔与李秉宪的爱情,是在无数人的见证下发生下,她们至始至终都爱得很高调,虽然最终还是以两人的分手收场,但正像宋慧乔说的:“每个人都曾经在爱里被伤害,我也是一样。如果复原快是因为我们选择忘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