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迷妹”送的一把香菜 让朴海镇笑成了表情包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4 10:53: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迷妹”送的一把香菜 让朴海镇笑成了表情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记者 顾欣悦

  昨天,韩国欧巴朴海镇到北京参加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机场挤满了前来接机的粉丝。在一堆尖叫里脱颖而出的,却是一把香菜!

  原来是朴海镇从前不经意的一句“非常喜欢吃香菜”,让粉丝惦记在心头。当朴海镇在机场拿到香菜的一刹那,立即明白了粉丝的用心良苦——他惊讶了一秒,马上大笑起来,还不忘转头看看谁送的,刚表示完感谢就又笑得停不下来……这一连串表情,简直就是自动生成的表情包。

  这个送香菜的“迷妹”(女粉丝的昵称),如此“机智”,自然被不少网友点赞了。翻翻这姑娘的微博,满屏满屏都是朴海镇,接机也不止一回,这次为了送这把香菜还在人群里拼命递了三次。就算大家都抢着把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男主角的扮演者)当“老公”,这位姑娘的立场也很坚定:“我不要宋仲基 我只要朴海镇!”

  除了香菜,还有人现场送了朴海镇一袋仙贝。这次是因为朴海镇在前段时间热播的韩剧《奶酪陷阱》里被女主角喊“仙贝”(韩语发音,前辈的意思),迷妹们真的爱得很认真!想知道如何投其所好又出奇制胜地送到宋仲基、吴亦凡、陈伟霆、郑容和、权志龙心坎里,快扫描关注“娱乐教研室”微信公众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