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慧乔男神朋友圈都有谁 与玄彬因戏生情交往两年后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23:03:58

  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爆红,宋慧乔男神朋友圈也曝光,可谓男神收割机,与众多男神都有合作。宋慧乔与玄彬合作《他们生活的世界》更是因戏生情,二人于09年公开恋情,但是好久不长,两人最终与11年宣布分手。

1.jpg

《太阳的后裔》

    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让“双宋”CP成为国民偶像,这个春天最养眼的荧幕情侣。35岁的宋慧乔和小自己4岁的宋仲基在电视剧里大谈姐弟恋,上演一场男友力爆表的特种兵和外科医生之间的梦幻爱情,看得粉丝如痴如醉。剧中宋慧乔被赞美到爆,再次吸粉无数。1996年,15岁的宋慧正式实踏入演艺圈,以清纯的气质、甜美的面庞成为一代“韩剧女神”。出道20年,她越发光彩照人。青涩褪去后焕发的是成熟、知性,可塑性极强的长相让她能驾驭多种造型,岁月更平添了几分大气与娇媚。细数宋慧乔20年演艺历程,韩国演艺圈“男神”的“半壁江山”都跟她有过合作,我们这就来“扒一扒”宋慧乔的"男神"朋友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