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首映 引发家长换位思考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3 19:47: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首映 引发家长换位思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首映引发家长换位思考

  中新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 张曦) 13日,动画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在北京举行 “13快乐”首映礼,影片主创携马小乐“快乐代言人”王子赫小朋友一同出席助阵。

  动画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作品“马小跳系列”的兄弟篇,马小乐的形象虽然拥有强大的观众基础,却是首次被搬上大荧幕。

  动画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中,马小乐是一个课业繁重的小学生,他爸爸还发明了一个智能玩具“大头”来监督他。苦恼的马小乐偶然遇到了从电脑游戏里生成的虚拟精灵“小黄帽”并和他成了好朋友,要学习还是要快乐,“大头”与“小黄帽”各显神通,展开较量。但是爸爸设计的新武器太厉害,危急时刻,“小黄帽”带着马小乐逃进了时光隧道,马小乐在这里竟然遇见了小时候的爸爸。影片着重于从现实出发,取材真实,配合编剧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生动细腻地刻画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真实情感。既充满令人捧腹大笑的童趣,又不乏引发家长和孩子换位思考的契机。

  值得一提的是,动画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的主创配音团队十分强大。其中为马小乐配音的李佳怡曾为《十万个冷笑话》、《师傅有妖气》、《罗小黑战记》等多部知名动漫配音。为马尼乐配音的姜广涛曾为《京城四少》、《小鱼儿与花无缺》、《少年包青天Ⅲ之天芒传奇》、《七剑下天山》等多部知名影视剧配音。为小马尼乐配音的山新曾为《十万个冷笑话》蛇精女王配音,而为“玩具”大头配音的黎筱濛不仅为《妖精的尾巴》、《尸兄》等人气动漫配音,还曾为网剧《仙剑客栈》中可爱的阿奴配音。这些资深的配音演员平时都在幕后工作,此次首映礼上以李佳怡、乔菲菲为代表的配音演员被邀请到台前,不仅现场大秀配音技能,更是陪同“快乐宝贝”王子赫小朋友和观众一起玩游戏。

  据悉,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