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蒋欣和王凯是什么关系 深夜醉酒发亲密合照网友直呼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7:31:00

  蒋欣和王凯是什么关系?深夜醉酒发亲密合照,网友质疑这是高调晒恩爱啊!难道两人要在一起了?前不久,刘涛曾透露蒋欣的择偶标准,一一比对,蒋欣王凯真的可以发展呢!

QQ截图20160413172900.jpg

蒋欣和王凯是什么关系 深夜醉酒发亲密合照网友直呼在一起

    众所周知,刘涛和蒋欣在生活中是“中国好闺密”,拍戏每天一收工,她们都会去对方房间聊天。在生活中就是好姐妹的刘涛和蒋欣两人合作默契十足,在戏外更是有说不完的话。刘涛爆料给蒋欣做媒经历,而蒋欣表示排斥“姐弟恋”。

    不过,已经为人妇、为人母的刘涛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蒋欣的婚姻大事。平时工作、生活中遇到条件不错的单身男性,她都会想着介绍给蒋欣认识。对于刘涛给她贴上的“要求高”、“外貌党”等标签,蒋欣总归是要“反驳”一下的,“外在只要看得过去就可以,用不着非要赏心悦目,但是别丑,内心更重要。比我小的不行,我一问‘多大’,(一旦比我小)然后就‘再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