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2场音乐会助兴北京国际电影节 邓丽君恩师将参加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3 16:25: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2场音乐会助兴北京国际电影节 邓丽君恩师将参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已经伴随北京国际电影节走过了五个春秋,成为北京国际电影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昨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也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华语乐坛顶级音乐制作人左宏元、知名音乐人董颖达、著名指挥范焘、戴中晖、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到场,宣布将分别于4月22日和4月23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推出《世界电影主题歌音乐会》和《世界电影金曲音乐会》两场独具创意的主题音乐会。

  北京演艺集团演出总监郄春来作为本届电影音乐会的策划和总制作人介绍了两场音乐会的异同。第一场为电影主题歌,第二场为电影金曲,将有大量耳熟能详的作品登台,如《音乐之声》的主题曲《哆来咪》、《小城之春》主题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冰山上的来客》主题曲《念战友》等,而电影金曲音乐会则将演奏《鼹鼠的故事》、《山楂树之恋》、《功夫熊猫》、《星球大战》等。

  邓丽君的恩师、年过八旬的台湾著名华语流行音乐家左宏元曾创作了《千年等一回》、《彩云飞》、《千言万语》等大量影视金曲,并捧红了邓丽君、凤飞飞等知名歌手。此次他将作为特约嘉宾参加电影音乐会。

  据了解,本届电影音乐会将延续上一届音乐会中的电影音乐作曲家、作词家走红毯环节,以此向电影音乐人致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