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奇妙的时光之旅》发预告片 贾乃亮“回到过去”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3 15:47: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奇妙的时光之旅》发预告片 贾乃亮“回到过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奇妙的时光之旅》发预告片贾乃亮“回到过去”

  中新网4月13日电 近日,湖南卫视推出一款宣传片,预告即将在“青春进行时”上档的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片中,首度合作的贾乃亮、林心如偶遇了一台可以回到十年前的神奇相机。当贾乃亮按下相机快门的一瞬,他遇见了学生时代的正在刷牙“背心亮”。被自己惊讶了的贾乃亮直呼:“十年前我就这怂样,没得聊。”

  与此同时,一旁的林心如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从贾乃亮手中接过神奇的相机感慨道,“我也要看看十年前的我是什么样子?”“咔嚓”一声,只见烟雾缭绕处“紫薇格格”伫立回眸。

  在这条时长55秒的概念预告片中,除男女主角贾乃亮和林心如分别与自己“尴尬”重逢,另一个主角毫无疑问是那台时光相机。剧中逆时光的软科幻元素和奇妙的体验式遇见,诸多神秘奥妙似乎都藏身于那个复古的相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