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 烧伤旧照曝光为什么不红

来源: 搜狐 2016-04-13 15:08:08

  早前,吴奇隆婚礼吸引娱乐圈媒体关注,作为伴郎的陈志朋因笑容勉强卷入整容风波。近日,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他飙泪澄清,称自己是2011年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

QQ截图20160408233718.jpg

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 烧伤旧照曝光为什么不红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力挺道:“一直勇敢下去才是王道!”“勇敢的你有勇敢的心,敬业的真,过去了,感受了,好好善待自己。” 陈志朋,1971年5月19日生于台湾,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戏剧演员、导演。

       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小帅虎”出道,并迅速在华语乐坛崭露头角。1991年,陈志朋应征入伍,小虎队宣告暂时解散。1994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 辑《记住你的香》获得年度白金唱片的好成绩。1996年,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情茧》,在该专辑中首次挑战真假音唱法,销量亦达到年度白金唱片。1997 年在古装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尔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