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 烧伤旧照曝光为什么不红

来源: 搜狐 2016-04-13 15:08:08

  早前,吴奇隆婚礼吸引娱乐圈媒体关注,作为伴郎的陈志朋因笑容勉强卷入整容风波。近日,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他飙泪澄清,称自己是2011年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

QQ图片20160322111741.jpg

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 烧伤旧照曝光为什么不红

    原因一:没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有网友说,小虎队中最迷茫的就要数陈志朋了,早前出道是其中一员,但总觉得他没有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就像一个跟着浑水摸鱼 的旁观者一样,而后来苏有朋和吴奇隆都有了各自发展,他却鲜少再有作品出来,错过了最好的发展时机,所以现在一直处于不温不火快要被人遗忘的阶段。

    原因二:长相原因。当年出道的时候三位小虎队成员都有各自的外号,苏有朋和吴奇隆当年都属于帅哥型,而且都帅的有自己的特点,但陈志朋因为有几分相似张国 荣,似乎就有一种要模仿的感觉,但有揣摩不到位,没有魅力,久而久之就没有人会喜欢这个“山寨版”的张国荣了,陈志朋的发展路也就被自己堵死了。[!-- empirenews.page--]

QQ图片20160322111743.jpg

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 烧伤旧照曝光为什么不红

    原因三:情商不够人还作。有曾经采访过陈志朋的记者曾在天涯中爆料说到,陈志朋是自己采访过最作的明星了。约他做访问他总是摆出一副千万个不情愿的样子。 记者还吐槽说,明明就是一个过了气的小明星需要找人宣传,结果却摆出了一副记者上门上杆子求他的嘴脸,让人十分不爽。不仅如此,采访中还极度不配合,时时 刻刻装着一副自己比国家领导人还要忙的架子,其实是闲的要死。

    原因四:服兵役导致失去机会。陈志朋在小虎队最红的时候去服兵役,紧接着吴奇隆就单飞了,看情况不容乐观的苏有朋也立马单飞了,两年后陈志朋回归,队友却 跟林志颖和金城武被媒体评为了台湾的四小天王,一时间陈志朋的处境相当尴尬。就因为服兵役慢了一拍,导致日后严重的影响了他的发展。[!-- empirenews.page--]

QQ图片20160322111737.jpg

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 烧伤旧照曝光为什么不红

    陈志朋有一个很好的机遇,就是和苏有朋一起参演了后来红遍大江南北,捧场巨星无数的《还珠格格》,但战台烽至今百思不得其解,两虎在剧中,演技难分伯仲,为什么一个大火,一个就无声了呢?

    其实二虎此时的关系算是很铁,陈志朋甚至还帮苏有朋教训过剧组另一位流氓主演。但是此剧就像一个分水岭,苏有朋一旁大红大紫,陈志朋郁郁不得志。后来为出 演话剧《张国荣》,陈志朋再次以不服输的精神出现在大家面前,或许是入戏太深,自此陈志朋和张国荣有了更多关联,一颦一笑,无不惟妙惟肖,但也有人批陈版 张国荣形似而神不似,因战台烽未看过该剧,不敢妄下评论,但后来看到陈志朋在《舞林大会》中的表演,还是相当的精彩,动作到位,雄姿英发,姿势优美。

    但此时的陈志朋,却开始更自闭,更自卑的孤独生活,这是一个渴望温暖,却不会去主动索取温暖的男孩,除了和大哥吴奇隆能偶尔联系一下,再遥望忙到颠的苏有朋,实在是很少联系、互相问候了。

    陈志朋,1971年5月19日生于台湾,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戏剧演员、导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