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鸥整容前照片曝光 个人资料年龄曝光老公身份被人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3:31:08

  自出演《伪装者》《琅琊榜》等热播剧后,演员王鸥人气高涨。然而人红是非多,网上曝光一组疑似王鸥整容前照片,差距之大让人几乎认不出。随后,王鸥个人资料年龄公开,老公身份被人肉。

360截图20160412104511486.jpg

王鸥整容前照片曝光 个人资料年龄曝光老公身份被人肉

  王鸥,广西南宁人,内地女艺人,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嘉宾主持。曾获得2003年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 2003年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广西分赛区冠军、最佳气质奖、最受媒体欢迎奖、十佳模特等荣誉,后朝向专业影视演员路线发展,从多部优秀作品中磨练演技,演出武打戏、内心戏、感情戏,都能发挥恰到好处。因在影视剧《温柔的背后》中出色的表演和清新靓丽的外型而被观众所认知;而后又因《镖行天下前传》中侠女谷平安一角色深入人心而被大家喜爱,以至于在生活中也被观众冠以剧中“掌柜”称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