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约翰尼•德普16岁女儿疑似恋上离婚男模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3 13:20: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约翰尼•德普16岁女儿疑似恋上离婚男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4月13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跟法国演员凡妮莎(Vanessa Paradis)曾有过一段情,生下女儿Lily-Rose和儿子Jack,跟孩子一直保持良好关系。不过,Lily-Rose最近和大8岁的男模传出绯闻,疑似惹恼德普,使得父女的关系变得有些紧张。

  16岁的Lily-Rose日前传出恋情,跟24岁男模Ash Stymest同游巴黎被目击,引起外界关注。有知情人士指出,由于Ash Stymest以叛逆形象闻名,且离过婚、育有1个4岁女儿,使得德普不太能认同这段恋情,即使他自己年轻时也放浪不羁,还是为此和女儿发生多次争执,更责怪前妻太过放任Lily-Rose。

  Lily-Rose曾参与摄影计划《Self Evident Truth》,以“自认非100%异性恋”的身份担任模特儿,在当时被认为是“出柜”的表现,而德普也表示“我很早就知道了”并给予支持。不过,Lily-Rose事后解释这是个误会,澄清参与摄影计划只是想告诉大家“不必给自己的性向贴标签”,而非藉此机会出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