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8月上线 根据同名动画改编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3 13:16: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8月上线 根据同名动画改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8月上线根据同名动画改编

  中新网4月13日电 4月12日,真人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在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举行发布会。该剧联合导演五百与王伟,编剧饶俊、褚懿,携主演四大主演亮相。据悉,《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2016年8月在爱奇艺独播。

  真人版《画江湖之不良人》以同名动画连续剧为基础进行改编创作。导演五百笑称,第一次看到这部动漫时非常激动,立刻就让团队寻找原动漫创作团队,骑自行车就去拜访了。因为这部剧的二次元粉丝群庞大,因此,使真人剧保留3D动画的即视感,也使整个剧的创作团队压力非常大。

  著名编剧饶俊表示,之前大多作品都是文字到影像的改编创作,而《画江湖之不良人》是直接从动漫视觉进行改编,这对于编剧来说是跨跃性的突破。

  该剧首次公开了主要演员和角色,并揭幕了角色海报。郑业成与范世錡互相玩笑称,两个人从动作训练开始,每天都是吊着威亚“培养感情”,所以应该是这部戏的“实力CP”。李纯说:“我终于演了一次傻白甜!”一袭蓝裙亮相的蔡文静则大呼:“这次选择姬如雪这个角色,就是为了证明,我也是可以做女神的。”

  当日拍摄现场恰逢有李星云(郑业成饰)和陆林轩(李纯饰)的动作对手戏。这场原动漫中剧情为8年后,李星云陆林轩长大成人。阳叔子收到神秘来信,李星云的身世被神秘人发现。阳叔子恐无法再用一己之力,把二人守护在身边,只能让他们闯入江湖。为了考验李星云和陆林轩,阳叔子故意发起一场比武测试。导演王伟表示,李星云师兄妹究竟为何舍弃了世外桃源,在真人剧中这段剧情将有新的悬念设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