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寒战2》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三影帝“同框”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3 11:23: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寒战2》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三影帝“同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四年前的港片《寒战》叫好叫座,并在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拿下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等9项大奖。日前,《寒战2》宣布将于7月8日上映,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同框”现身,这也是郭富城获得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后,首次在内地亮相。《寒战2》是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的首次合作。周润发笑说,听说有郭富城和梁家辉,他连片酬都没问就答应出演了,加上制片人江志强,四人有趣地组成“发家致富”组合。

  《寒战2》由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文咏珊领衔主演,周润发特别出演,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马伊琍、周笔畅等加盟。目前,电影已完成粗剪,正在后期制作中。制片人江志强表示,制作续集的前提一定是制作上要超越上一集,“我们一些工作人员已经看过电影粗剪版,可以放心地跟大家保证,《寒战2》一定是超出预期的精彩。”导演陆剑青表示,在续集中,编剧团队为郭富城、梁家辉两位影帝之间的博弈设计了更新桥段,“上一次是两位警队高层对处长职位的‘明争’,这次我们还多设计了一些‘暗斗’的元素,梁家辉的角色更加复杂,并且还会引出出人意料的伏笔。”

  周润发一上台便恭贺郭富城“新影帝好”。谈及首次斩获金像奖影帝,郭富城坦言:“没想到得到那么大的鼓励,我的本职工作就是演戏,感谢很多导演给了我很多机会,让我可以去尝试很多角色。” 郭富城自言和警察角色有缘,他第一次获得金马影帝正是因为在《三岔口》中扮演警察,这次又以《踏雪寻梅》中的警察角色获得金像奖影帝,“不过在《寒战》系列里,我扮演的警察角色挑战更大,可以用一句话形容,高处不胜寒。第一集我那么辛苦做到了警队一哥,这一集遇到更大的困难,警队内部有更多的反对势力要把我拉下马。”梁家辉透露,自己在《寒战2》中将会“东山再起”,再度和郭富城饰演的刘杰辉狭路相逢,针锋相对。

  近年来,周润发在贺岁档接连主演的系列喜剧片票房大卖。而此次加盟《寒战2》,也是他时隔24年,继《辣手神探》之后再度回归警匪片。周润发说这回是自己主动上门要角色的,当年《寒战》上映时,周润发第一时间去看了电影,看得赞不绝口:“我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了!看完之后,郭富城和梁家辉他们两个马上成了我的偶像。所以听说续集要开拍,我马上去找江老板,说我一定要参与这部电影,什么角色不重要,酬劳多少不重要,只要能跟他们两个一起演戏我就很开心了。”导演梁乐民介绍,电影中,周润发一改近年的喜剧表演风格,再次在警匪片中奉献“影帝级”表演。谈及自己的角色,周润发表示,在《寒战2》里自己饰演一个十分有正义感的大律师,“我跟郭富城、梁家辉他们立场不一样,一开始我就要质疑‘寒战’行动的合法性。”

  现场,有记者提到当年梁家辉人生第一个角色就是给周润发跑龙套的往事。顿时勾起了二人深情话当年的谈兴,梁家辉说:“那部戏叫《千王群英会》。跑龙套的不止有我,另外一个是刘德华。我们第一次有镜头就是给发哥当马仔,一左一右陪在他身边。发哥推门进去,说‘你们两个去下面看看’,我们两个回答:‘是,龙哥!’然后两个人就出镜了。当时我们非常兴奋,给自己设计了很多动作和造型,结果被导演骂得狗血喷头,我和华仔都快给骂哭了。”周润发也笑称:“当时我就在门后安慰他们说,我们这行就是这样子的,熬出来就好了。”

  时过境迁,当年的龙套早已拿影帝拿到手软,周润发说:“我一直在说,我们这行不分先后,只看缘分。以后我要跟着他们两个跑龙套了!我已经老了,香港电影需要新血,我需要有人站出来跟我说:‘老头,你已经老了,快点回家吧!’接下来的50年100年,香港电影就要交给他们这些新人了!”此话一出,郭富城、梁家辉二人赶紧站起来冲着发哥连连鞠躬:“不敢当,发哥您言重了!”

  文/本报记者 肖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