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英国摇滚老炮儿铁娘子自驾专机来华献中国首秀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3 09:53: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英国摇滚老炮儿铁娘子自驾专机来华献中国首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影响了 Metallica 等中外摇滚名人的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铁娘子Iron Maiden 即将于4月24日和26日相继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献上他们“灵魂之书”世界巡演的中国站演出。在传奇巨星纷纷离去的年代,仍然活跃于乐坛的铁娘子始终保持着老而弥坚的“金属光泽”,这支“最佳现场乐队”的重磅登场也被国内乐迷视为2016年最大牌的摇滚盛宴。即将亲自驾驶Ed Force One号波音747客机带队来访的主唱Bruce表示:“一定为大家带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演出,不负中国歌迷40年的等待。”

  摇滚之师展现“最强阵容”

  近年来,“金属之王”Metal-lica 和激流金属代表 Megadeth 等欧美知名乐队纷纷来华演出,引发乐迷朝圣规模的膜拜,让大家看到了金属乐在国内的深厚粉丝基础,于是,演出策划公司将更多欧美殿堂级音乐人物引进中国。特别是今年年初,当 Motorhead 主唱Lemmy  Kilmister、摇滚变色龙David  Bowie、老鹰乐队主唱Glenn  Frey等一批摇滚巨星相继离世,让人们意识到一个无法复制的时代正在告别,于是对高规格的演出分外期盼和珍惜。

  预览2016年欧美艺人来华演出名单,没有哪一场比铁娘子更能激动人心。这支在1980年代摇滚黄金时期引领英国重金属的传奇乐队,曾影响和启发了包括Metalli-ca、Slayer、Dream  Theatre、Slip-knot在内的一批乐坛杰出后辈,在中国更孕育了像崔健这样的摇滚领军人物。对于懂经的欧美乐迷而言,能赶上一场铁娘子级别的演唱会,有可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眼看着Motorhead的风采永远无法在中国重现,Black  Sabbath的全球告别巡演唯独没有中国站,AC/DC登陆国内音乐节遭官方辟谣……这场即将在本月底来袭的Iron Maiden可能是乐迷们2016年唯一的确幸。

  金属偶像重燃“最佳现场”

  如果说Metallica的中国首秀曾引发摇滚圈大规模“朝圣”,那么Iron Maiden的初次驾到很可能制造一场空前壮观的“灵魂共振”。史诗般的恢弘叙事、戏剧性的舞台表现,以及开创性的三吉他(二主一副)一字排开的威武气势,都有理由使这支老牌劲旅被无数摇滚人奉为此生必看的重金属演唱会之一。他们还多次被专业音乐榜单评为“最佳现场乐队”。1985年,他们在里约摇滚音乐节上创下历史纪录,单场演出吸引将近35万观众到场观看,当时体育场连跑道最外圈都被人潮占拥,风头甚至盖过同在音乐节上的蝎子乐队和皇后乐队。

  据悉,此次上海站演出,歌迷不仅有机会听到出自其新专辑《灵魂之书》的新歌,更能在现场重温他们的经典金曲,每一个音符都将让中国歌迷释放蓄存已久的热泪。

  文艺骑士抒写“灵魂之书”

  铁娘子乐队体内蕴含着不列颠人独有的文艺气质和创新胆量,他们的音乐题材涉猎广泛:隽永的战争与历史、迷人的魔法与传奇、浪漫的诗歌和戏剧、经典的电影与小说,整个英伦半岛乃至欧洲的文明被打包在充满力量与诗意的语言与文字里。“Isle  of Avalon”诉说着英国古老传说里魔法世界阿瓦隆的奇幻秘境,“The Trooper”带领听者亲临克里米亚战场的伟大战役,“Out  of  the  Silent  Planet”追随《纳尼亚传奇》作者C.S。路易斯的脚步漫游神秘莫测的宇宙,“Alexander  the Great”又顺带帮助中学生补完有关亚历山大大帝的历史功课。

  铁娘子的音乐始终关注人类的精神与情感,充满思考和探索的味道,也因此被世界各国不同语种的乐迷喜爱。在来访中国之前,这群英国学霸特地钻研了不少中国文化和传说,还以吉祥物Eddie和中国蛟龙的形象定制了一款中国风海报,足见他们对于文化的重视。乐队主唱Bruce,身兼作家、音乐人、飞行员等多个天才角色的他,将以惊人的创造力抒写与音乐风格一脉相承的宇宙骑士神话:亲自驾驶一架超大容量的波音747飞机,载着乐队、工作人员和重量级舞台装置飞行55000英里,携带这本《灵魂之书》 完成跨越六大洲35个国家的巡演。这个月,中国乐迷就将感受到这个大名鼎鼎的老牌乐队在现场迸发绚烂的音乐火花和最有底气的英伦文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