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破15亿 《疯狂动物城》刷新中国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2 15:59: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破15亿 《疯狂动物城》刷新中国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伦敦陷落》的入市并没有带给电影市场太多的热情,今晨出炉的周一票房排行榜,单日大盘总量再次跌破5000万元,报收4880万元,而冠军《伦敦陷落》成绩仅为单日2375万元。

  尽管如此,已经上映39天的《疯狂动物城》在悄然地改写着自己的纪录,单日310万元的票房顺利让累计票房达到15.08亿元的高度。

  纪录刷新 “动物”稳戴桂冠

  上映多时,《疯狂动物城》的单日排片量已经跌至10%以下,但《疯狂动物城》的掘金依然在继续。截止到今天凌晨,《疯狂动物城》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5.08亿元,继续刷新着动画电影在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纪录。该片也成为首部在中国电影市场上突破15亿大关的动画电影。

  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疯狂动物城》想在剩下的8天时间里继续攫取1亿元的票房冲击16亿大关难度很大,但这一成绩已经足以让其他动画电影难望其项背。

  随着密钥到期时间的临近,《疯狂动物城》超越《港囧》16.2亿元的票房已经不太可能。但这并不影响《疯狂动物城》坐稳中国电影市场有史以来票房第七高的电影宝座。它也是前十名中唯一一部动画电影,而动画电影票房第二高的《功夫熊猫3》暂时以9.96亿元的成绩位列第20位。

  《疯狂动物城》15.08亿元的票房,也使得它仅次于《速度与激情7》和《变形金刚4》,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第三卖座的进口片,并位列2016年电影市场票房亚军位置,仅次于创下33.9亿元票房的《美人鱼》。

  接连登场 “森林”动画接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市场《疯狂动物城》的卖座,也拿下了该片海外电影市场的票房冠军,这一成绩是北美动画电影在海外市场的单个国家或地区的第二高成绩,仅次于《冰雪奇缘》在日本电影市场拿下的2.49亿美元票房。

  有着中国市场的强大推进,《疯狂动物城》全球票房已经达到了8.52亿美元,即将超越《头脑特工队》的8.56亿美元。从目前走势来看,《疯狂动物城》冲击9.5亿美元甚至1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仍有希望。截止到目前《疯狂动物城》北美票房已经达到2.96亿美元,仍有不小机会冲击3.5亿美元甚至更高票房成绩。

  而在《疯狂动物城》之后,也将会有多部好莱坞新作齐齐亮相,其中《奇幻森林》和即将在下周登场的《猎神:冬日之战》最受人关注。

  从目前走势来看,已经在北美市场取得100%好评的《奇幻森林》有望成为四月冷淡电影市场的救星,改编自华特·迪士尼最后一部动画电影《森林王子》的《奇幻森林》将在本周五亮相,顺利接过《疯狂动物城》的接力棒成为新3D银幕的统治者。

  文/记者 许思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