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郑嘉颖与宋仲基“交锋” 笑称“老腊肉”对“小鲜肉”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2 15:51: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郑嘉颖与宋仲基“交锋” 笑称“老腊肉”对“小鲜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嘉颖与宋仲基“交锋”笑称“老腊肉”对“小鲜肉”
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郑嘉颖、陈凯琳、陆永、陈嘉宝等出席剧集《殭》今晚的首播饭局,对于《殭》要迎战新电视台播放的韩剧《太阳的后裔》,问及与“小鲜肉”宋仲 基交锋,嘉颖幽自己一默说:“老腊肉有老腊肉的好,小鲜肉有小鲜肉的好,咸鱼青菜各有所爱,观众喜欢看便看,这个是自由呢。”

  嘉颖直言有看过新电视台制作的节目,大赞好看兼有诚意等制作,难道不怕被抢收视吗?他说:“这样才有进步,无影响就无压力,没有压力的话,大家会觉得现况ok,多几个免费电视牌照更好,等观众多些选择。”

  陈凯琳亦不抢心新电视台开播会影响收视,她说:“大家喜欢的剧种不同,有人喜欢韩风,但殭尸题材都好特别,多点元素是好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