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再“品尝”《幸福的味道》 马东自嘲用菜刀割眼袋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2 14:51: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再“品尝”《幸福的味道》 马东自嘲用菜刀割眼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4月11日讯(记者 张洁)北京卫视健康美食栏目《幸福的味道》第二季将于12日21:18回归。北京卫视当家花旦美女主持栗坤将首次跨界兼职总导演,以美食做壳,情感为核,情景剧加综艺访谈的形式,邀请各路明星走进栗坤的模拟家庭,接招“糊涂奶奶”的八卦提问,领略“倒霉舅舅”的逗比无下限,品尝“厨神老爸”的做菜绝活。首期节目就迎来一帮“伶牙俐齿”:马东带着他的奇葩辩手们如晶、樊野、陈铭、范湉湉莅临栗家。能言善辩的马东一进门自我调侃眼袋是在北京饭店拿菜刀做的。

  栗坤的家里一共有三位家庭成员:爱跳广场舞和催婚的“糊涂奶奶”、赖在家里不工作的“倒霉舅舅”和安静的退休厨师“厨神老爸”。马东的出现让奶奶放下了广场舞事业,栗坤发现马东和爷爷年轻时长得的确有几分相似,但是有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眼袋。马东的眼袋一直是节目《奇葩说》的抢镜担当,最近对于眼袋的神奇消失,网友们有众多猜测。在《幸福的味道》节目现场,马东首次作出回应,称是在北京饭店的厨房拿菜刀做的,技术好、效果赞。

  去年,马东从爱奇艺辞职创立米未传媒,并将这些自己培养出来的“奇葩们”都签在了自己的旗下,范湉湉现场更是爆料“跟了马老师以后,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