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baby深夜赶回家造人 妈妈旧照曝光系大美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0:40:47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baby深夜一起现身,带了好几个箱子乘车返回上海,夫妻俩终于有空在一起了,早前黄晓明受访时表示和baby没时间造人,现在见面了,可以造人了吧。而黄晓明妈妈旧照曝光,真正系大美人。

2345截图20160412103837.jpg

黄晓明baby深夜赶回家造人 妈妈旧照曝光系大美人

    近日,黄晓明和妻子Baby深夜一起返回上海,二人还准备了五件巨大的行李箱,俩人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生孩子——黄“沪生”希望大增。

    据说为了生孩子,Angelababy推掉了不少工作,已经全力备孕,这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心态还是很值得肯定的。但生孩子这种事儿,急不来。所以俩人都减产备孕,把工作什么的放到一边。根据黄晓明和baby最近的行程显示,两人只要稍微一得空,哪怕只能相聚几个小时,第二天一早又要飞走去工作,也一定抓紧时间到上海约(zao)会(ren)。这次来上海更是低调非常,直接走贵宾通道,更带来了五个大行李箱,估计是要在上海小住了。夫妻二人牵着手走出来,真心挺甜蜜的,大半夜的黄晓明还戴着墨镜,估计也真是为孩子的事情,熬红了双眼吧!目前尚不知道黄“沪生”准备好了没?大家送祝福吧!

关键词:黄晓明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