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葛洧吟家庭背景遭扒 男友曝光不是高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10:21:51

  近日,葛洧吟因参加《超级女生》再次爆红,随后其家庭背景遭到网友起底,男友曝光。据了解,葛洧吟系95后,家境殷实,至于葛洧吟男友,不少网友希望是高旻睿,不过据知情人士称,葛洧吟已有男友,但不是高旻睿。

QQ截图20160412100756.jpg

葛洧吟家庭背景遭扒 男友曝光不是高旻睿

  葛洧吟,1996年8月25日出生,201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

  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节目《一年级》,担任大学季嘉宾。

  因为从小学习跳舞的原因,葛洧吟在2015年参加艺考,并成功考入上海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系音乐剧班。

  葛洧吟是这个96年出生19岁妹子的真名字,而网上大篇幅宣传的葛幼依是她的微博昵称,葛洧吟是在今年刚刚进入到上海戏剧学院的大一新生,与很多95后的妹子一样,她也有用清纯可人的面孔,也有的长发齐腰的乌黑秀发,还有先下最流行的空气刘海,所以,总体来说葛洧吟就是韩范儿十足的95后。

  此前人美歌甜的葛洧吟,网友直接喊她去参加《超级女声》

  支持葛洧吟的粉丝觉得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气质也非常符合《如果爱》女一号的设定:“大美吟(葛洧吟)眼神里全是戏,是女一号的最佳人选。”还有粉丝直指CC宋妍霏不会唱歌,认为音乐剧主要看的是唱功和演技,就应该选择葛洧吟这种人美歌甜的。

  被贴上“人美歌甜”标签的葛洧吟,甚至遭遇网友喊话去参加正在火热报名的《超级女声》:“大美吟(葛洧吟),你人美歌甜,不如去参加超女好了。”“你歌唱得好又有人气,不去超女简直说不过去啊!”这一呼声也从葛洧吟蔓延到了更多喜欢唱歌的女孩身上,作为一档打造全民偶像的歌唱类节目,《2016超级女声》带给每个有音乐梦想的女孩逐梦的平台,如果你喜欢唱歌,就赶快去报名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