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权力的游戏》第六季24日回归 这一季谁能幸存?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2 10:02:3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权力的游戏》第六季24日回归 这一季谁能幸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奇幻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在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大道上的中国剧院举办了全球首映礼,超过30位剧中演员相继走上红毯。“龙母”艾美莉·克拉克、“瑟曦”琳娜·海莉、“小剥皮”伊万·瑞恩等剧中主要角色的扮演者都出席了首映礼。

  因主角酷爱“领便当”(网络词语,形容影视剧中角色死亡,后面没他的戏了,就可以去领盒饭了)而备受网友关注的《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将于4月24日开播。尽管过去五季在剧情上有些偏差,但主要线索一直严格遵循着乔治·马丁的小说《冰与火之歌》。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在播出的第六季中,电视剧中的剧情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言下之意即原作者马丁已操控不了主演们的生死,心狠手辣的编剧们势必将盒饭一发不可收拾!用当下最流行的话来说,那就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冰火’的主演说挂就挂。”

  【盘点】前五季挂了500多人

  与大多数影视剧中主角老爱开挂不同,美剧《权力的游戏》的主演却是一来就挂。不管你人气多高,演技多好,但凡编剧让你三更死,绝不留你到五更!从第一季开始,该剧的重要角色就在不断地“领便当”,尤其是临冬城史塔克家族,几乎已经做到了传说中的“死一户口本”。
  到了第五季最后一集里,角色死亡率更上升到了丧心病狂的每5分钟就挂一个的频率。看剧的宝宝们心里苦啊,刚对某个角色有点感觉,这货就“领便当”去了,小伙伴还来不及默哀3秒钟,下一个看好的演员又挂了……《华盛顿邮报》曾总结过死于《权力的游戏》前四季的所有角色,一共是456个,加上第五季“领便当”的,数量妥妥超过500。

  【前瞻】囧雪诺或还有一线生机

  那么究竟第六季又有多少主演会“领便当”呢?据还“健在”的戴佛斯爵士扮演者利亚姆·坎宁安透露:“当我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几乎被震惊了。这一季中充满了阴谋、新奇和奇妙的人物,我们这一季有相当一部分新人加盟。”言下之意,“领便当”的主演不会少。
  此外,从近日剧组发布的预告片中多少也能看出点端倪,虽然上一季播完以后,各位剧中主演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囧雪诺已经死透了,但预告片中戴佛斯爵士和红衣女的出现让几乎“死一户口本”的史塔克家族保留了一线生机。
  此外,作为第六季最受期待的主演,布兰在预告片中一出现就遇到了异鬼首领,这个高能信号瞬间让粉丝们吓尿了:“整整歇了一季,难道一出来就‘扑街’了?”其实按照剧情走向,布兰绝对是这季的灵魂人物,粉丝不必太担心,毕竟史塔克家族没几个三观正的活人了,再说编剧要弄死的人谁也阻止不了。反倒是瑟曦、席恩、托曼大帝这几位深处暴风圈中心的主演明显有性命之忧,因为按照该剧的揍性来看,半吊子的阴谋家最容易嗝屁。不过对于该剧的演员来说,“领便当”早已是家常便饭,正如“二丫”扮演者麦茜·威廉姆斯所说:“如果我们能从《权力的游戏》里学到一件事,那就是:死亡是最轻松的解脱方式。”

  【奇葩】演员要加薪不能坐视不理?

  自第一季开播以来,《权力的游戏》就因死亡人数过多而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吐槽,矛头直指小说原作者乔治·马丁。其实,大家都错怪他了,事实上他也被编剧的丧心病狂指数震惊了。此前,在参加访谈节目时,不愿为编剧背锅的马丁在节目中各种吐槽,称虽然他自己已经血腥无情,但编剧杀起角色来那才叫令人发指,连书中还健在的角色都杀!
  马丁说道:“可能看过原著的观众会说:‘哦,这个角色是安全的!’但实际上没有任何角色是安全的。因为其实我也参与编剧工作,通常每季写一集,所以我会有预警。但看到大纲时我还是会尖叫的:‘慢着慢着,他在书中还没死啊!在原著里他还活着啊!’而编剧的回答让我无言以对,‘演员要加薪,我们不能坐视不理啊!’” 本报综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