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姜妍宋丹丹什么关系曝光 henry刘宪华是中国人吗家庭背景系富二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2 01:32:41

  姜妍凭借花样姐姐2一夜爆红,节目里宋丹丹称姜妍是干女儿,那姜妍和宋丹丹到底是什么关系引网友好奇?另外,挑夫henry刘宪华是中国人吗,其家庭背景也被扒了出来,宋丹丹极力撮合姜妍和henry刘宪华,他们会在一起吗?

1459465944289430.jpg

    择日不如撞日的宋丹丹,试探起了Henry的心思。盘问Henry,我女儿可爱不可爱?一看着架势,Henry立刻谨慎作答性格很可爱。对回答满意的宋丹丹,马上笑意盈盈的表明自己态度她还很聪明,你可以追她。并且帮着姜妍问起最尴尬的年龄问题,但你比她小。

    一直试图在Henry身上发现闪光点的宋丹丹,对Henry上下打探,思量几秒之后得出结论,“这小孩真逗,他的眼睛是多情眼。”懵懂的Henry却对“多情”一词充满疑惑。宋丹丹补充道“就是很多爱,你很会传递爱。”恍然大悟的Henry自觉得到赞扬,立刻向宋丹丹表心意,“如果姐姐们需要爱,我可以传递给你。”被“四次元”小孩跳跃思维吓到的宋丹丹承受不住,连忙拒绝,“不行,我会有犯罪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