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孙红雷单人海报 颜王带刀破屏而出霸气测漏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00:42:22

  颜王孙红雷一直诙谐气质霸占荧幕。近日,孙红雷携“好先生”为播先火,网络曝孙红雷《好先生》单人海报,只见孙红雷持刀而来,刀光剑影中划碎玻璃,破屏而出。颜王危险性感霸气测漏。

QQ截图20160412003505.jpg

曝孙红雷单人海报

    海报中,《好先生》的主演孙红雷身着时尚雅痞西装、表情夸张狰狞,脸上更是少不了带着一副标志性的墨镜,霸气中带有一丝诙谐。

    修身的印花西装,轻松表达雅痞风格,恰到好处的浮夸感完美贴合孙红雷在剧中扮演的“陆远”——一个曾经纸醉金迷的“米其林旅美大厨”的角色设定。紧绷的白衬衫下,好身材和孙红雷专属的邪性诱惑呼之欲出!时尚的造型、颜王的颜值、熟男的魅力……海报中的每个细节都如教科书般定义着都市美型男新标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