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冯小刚再获影帝 “老炮儿”一炮三响冯导成最大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00:06:10

  冯小刚再获影帝。各种颁奖盛典总会出现新任的影帝影后,而今年的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5年度表彰大会上,已经获得金马奖影帝的冯小刚再获影帝,“老炮儿”一炮三响冯导成最大赢家。

QQ截图20160411235237.jpg

冯小刚再获影帝

    2015年的国产电影精彩纷呈,万众瞩目的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5年度表彰大会4月10日圆满落幕。在群星闪耀的现场,《老炮儿》一炮三响,收揽年度导演、年度影片和年度男演员三项重奖,《刺客聂隐娘》也梅开二度,拿下年度编剧,导演侯孝贤还获得了年度港台导演的表彰。冯小刚再封影帝,幽默地表示:“作为导演眼中的演员,我比较占便宜。”

    《老炮儿》一炮三响

    中国电影导协主办的表彰大会到如今已是第七届,在这七年间,表彰大会一直都是内地最纯粹最专业最权威的电影奖项。从去年六百八十六部国产影片中百里挑一,《老炮儿》最终脱颖而出,一炮三响。凭借该片获得年度导演的管虎谦虚地说:“颁奖可能有鼓励的性质,导协应该是这样想的,希望不失个人表达的同时,还能兼顾商业诉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