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70岁郑佩佩再挑战话剧 年轻时候的照片曝光被赞漂亮有灵气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1 22:25:16

  70岁郑佩佩再挑战话剧勾起人们的回忆,还记得《在那遥远的星球,一粒沙》首演是13年前,如今她再挑战该话剧且表现很完美获赞。众所周知,郑佩佩是武侠影后,虽然现在已经70岁,但是其年轻时候的照片曝光很漂亮很有灵气。

6c779364gw1ezmhryk6n2j20qo0zkjz6.jpg

    上周末,由演员郑佩佩主演,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在那遥远的星球,一粒沙》在保利剧院上演,70岁高龄的郑佩佩再度挑战话剧舞台,长达2个半小时的话剧一气呵成,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在该剧后台,《法制晚报》记者独家专访郑佩佩,她总结自己的一生是“要笑着面对”。
 
  郑佩佩曾饰演过的“碧眼狐狸”“华夫人”等角色深入人心,由于经常饰演武功高强的侠女,她被称为一代“武侠女王”。这个曾活跃在影视屏幕上的演员,在古稀之年为何会选择演话剧,郑佩佩解释道,“全因导演是赖声川,考虑了三分钟我就决定演这部话剧”。
 
  但作为一个多年来习惯了“机器”的演员,突然把“机器”从面前撤掉,换成上千的观众,郑佩佩称这对她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克服了这个问题,我的演艺生涯会有一个大的提升”,年近70岁的她还把这个经历当成是“给自己的一次考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