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蒋欣妩媚女神写真惊艳 自曝理想型男友是霍建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1 20:55:52

  网曝一组蒋欣妩媚女神写真的照片引围观,照片中,蒋欣身穿黑色毛衣搭配玫瑰色半身裙尽显抚媚,低调中好不失时尚感。众所周知蒋欣是叶祖新的前女友,两人分开后女方至今单身,没想到娘娘喜欢的理想型男友竟然是霍建华。

1.jpg

    近日,因电视剧《守婚如玉》热播而备受关注的蒋欣曝光了一组全新室内时尚写真。照片中,蒋欣一改平日在角色中的高冷范,黑色毛衣与玫红色长裙的融合显得格外妩媚,女人味十足,且低调却丝毫不失时尚感。在剧中,蒋欣一向是演技担当且颜值爆表,同样在这次的写真照里,镜头中“娘娘”的眼神也是十分有戏,各个角度都透露着一种女神的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