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零下40度拍戏梁家辉大呼艰辛 赞临时演员敬业(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1 19:38: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零下40度拍戏梁家辉大呼艰辛 赞临时演员敬业(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零下40度拍戏梁家辉大呼艰辛赞临时演员敬业(图)

  中新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张曦) 11日,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徐伟携主演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邓家佳、魏晨、曹卫宇等悉数亮相。谈到此次在零下四十度拍摄,梁家辉大倒苦水,称堪比自己之前在南极裸泳。

梁家辉和佟大为
梁家辉和佟大为

  零下四十度拍摄

  主创齐吐槽

  电影《冰河追凶》讲述了在零下四十度极寒之地,以周鹏(梁家辉 饰)、汪豪(佟大为 饰)为首的“追凶者”,由连环“冰下冻尸案”深入冰河,追查真凶的故事。

  回忆起在寒冷天气下拍摄的过程,年近60岁的梁家辉吐槽称艰辛程度堪比在南极裸泳。不过,相比起来,梁家辉大赞一位东北临时演员更加敬业,“他没穿鞋,身着单薄一直在冰面被拖,又直接扔在冰湖里。他是一具没名没姓的‘尸体’,我要向这些零下40度和我一起奋斗的兄弟表示感谢”。

  和梁家辉搭档的邓家佳也透露,有一场在及膝雪地中长途急奔缉凶的戏份,自己穿了六条裤子,拍完后直接瘫倒在雪地,“在雪地里走路和在沙漠里一样,特别困难。那天裤子脱了之后,冻得就能立起来,我每天回酒店要泡半小时腿才有知觉”。

  饰演刑警汪豪的佟大为表示,此次印象最深的是冰路追车戏,“虽然这场戏是家辉哥在开车,但我也非常紧张。我们要在冰雪地上开80到100迈,稍微不甚就会直接漂移出去”。

  另外,佟大为表示,拍完《冰河追凶》后,今后自己想在动作戏上有更好发展。

周冬雨和魏晨变魔术
周冬雨和魏晨变魔术

  主演齐变魔术

  梁家辉笑称幕后真凶是“哥斯拉”

  《冰河追凶》作为一部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到“谁是凶手”时,一众主演均不承认,看到粉丝画的一张有狮子的电影场景,梁家辉“脑洞大开”编故事说:“这是哥斯拉,它从美国逃到中国东北,所有的人都是它吃掉的。所以《冰河追凶》追的正是它!”引发全场爆笑。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一众主创还当众表演魔术,魏晨在一盆水里轻轻一捞,捞出一大捧冰,寓意“真相马上破冰而出”,他笑称,这次拍戏现场的道具都是自己从水里取出来的,“大家以后拍冰雪戏不用请道具师,我来抓冰。”一旁的梁家辉则调侃道:“魏晨以后还可以去餐厅做兼职服务员,专门去做冰。”

  据悉,电影《冰河追凶》将于4月15日在全国上映。(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