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薛之谦钱枫秋波暗送 被誉新一代国民CP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1 16:45:2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薛之谦钱枫秋波暗送 被誉新一代国民CP--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薛之谦钱枫秋波暗送被誉新一代国民CP

  4月8日优酷首播的自制网生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迅速以排山倒海之势占据了各大媒体的话题榜,除了汪涵首次网络综艺秀的表现让各位观众大饱眼福外,钱枫的发福程度也让网友惊呼不忍直视。

  当年的同学少年 如今的萌大叔

  说起钱枫,很多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恰同学少年》里那个青涩的萧子升以及新主张组合里的阳光大男孩。

  然而,青葱模样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在08年播出至今的《天天向上》里钱枫就逐渐有了“吹起”的效果,但是此次在《火星情报局》里被局长一语点破“发福“还是头一回。

  身为高级特工的钱枫就这样被迫在女粉丝面前直面自己的体重,不过好在他是并不是一个玻璃心少年,虽然已经过了小鲜肉的年纪,却在演技派的道路上一路狂奔。

  更何况,这个上海大叔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专注的男人才最帅。

  生活里的他也是一个逗比的萌大叔,没有偶像包袱,富有自黑精神。有演技有生活还有火锅店,即使现在体重飙升,也还有一个人对他不离不弃。

  待你瘦身成功 我必长裙相配

  前不久在文艺界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待你长发及腰,我必短裙相配。如今看了《火星情报局》粉丝们才恍然大悟:钱枫和薛之谦才是真爱。

  在周杰提出新发现:双手搓10-20秒会产生鸡屎味之后,钱枫发问:双脚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效果,没想到薛之谦居然主动要为枫枫拖鞋,想一探究竟。

  就连真爱粉可能都做不到这一点,自称校草的薛之谦竟然愿意放下身段,可见两人感情着实不一般。这厢薛之谦不嫌弃发福的钱枫,那边钱枫也是暗送秋波。

  薛之谦发表滔滔宏论的时候,钱枫一直仰望着薛之谦,满满的内心戏也让网友回忆起另一对国民CP。

  两人在节目中也是互动频繁,画风非常和谐。

  看过薛之谦和钱枫的个人资料后就可以发现两人共同点颇多,同年出生,同为上海人,都与音乐、影视、段子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再加上两人在《火星情报局》上的亲密表现,着实让不少网友少女心爆棚,更有观众表示,简直是要被这对新晋CP圈粉。

  《火星情报局》俨然被两人变成“秀恩爱”的最佳场所,尽管局长汪涵嫌弃小兄弟钱枫发福,但是有薛之谦不离不弃,这对CP之后还会给粉丝送来什么福利,答案就在每周五更新的优酷《火星情报局》等着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