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周润发不计片酬加盟《寒战2》:主动上门讨角色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1 13:30:2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周润发不计片酬加盟《寒战2》:主动上门讨角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梁家辉的第一角色是在周润发主演的戏中“跑龙套”,如今,为了与梁家辉对戏——

  将于7月8日上映的警匪片《寒战2》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联袂出席。据了解,三位演员共计揽获超过30个国内外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荣誉,并且大银幕吸金实力惊人,三人近一年主演的电影票房总和已经超过33亿。对于全新加盟《寒战2》,周润发表示:“我是主动上门才讨来一个角色!”

  周润发透露,当年《寒战》上映时,他第一时间去看了电影:“看完之后,郭富城和梁家辉就成了我的偶像。听说《寒战2》要开拍,我马上去找投资方,说角色不重要,酬劳不重要,只要能跟他们两个一起演戏我就很开心了!”提及戏里跟两位影帝的交锋,周润发谦虚地说:“我特别紧张,第一天就NG了很多次。”

  而梁家辉人生的第一个角色就是给周润发跑龙套,提起这段往事,梁家辉感慨道:“那部戏叫《千王群英会》。跑龙套的不止我,还有刘德华。当时我们一左一右陪在发哥身边。发哥推门进去,说‘你们两个去下面看看’,然后我们俩就出镜了。因为太兴奋了,我们给自己设计了很多动作和造型,结果被导演骂得狗血淋头,我和华仔都快被骂哭了。”周润发也笑称:“当时我就在门后安慰他们:干这行就是这样子的,熬出来就好了!”

  时过境迁,当年的“龙套”早已拿影帝拿到手软,周润发说:“梁家辉已经是国内最有名气的演员之一了,郭富城也成了新科影帝。以后我要给他们两个跑龙套了!”此话一出,郭富城、梁家辉二人赶紧站起来冲着发哥连连鞠躬:“不敢当,发哥您言重了!”三人配合默契尽显深情厚谊,场面也不禁令人捧腹。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王秒 实习生 杨雪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