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贾静雯参加10公里跑 与老公甜蜜依偎羡煞旁人(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1 11:21: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贾静雯参加10公里跑 与老公甜蜜依偎羡煞旁人(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静雯参加10公里跑与老公甜蜜依偎羡煞旁人(图)
图片来源:贾静雯社交媒体主页。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贾静雯昨天参加路跑活动,完赛后和丈夫修杰楷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修杰楷对贾静雯说“我愿意当你的配速员,你的速度我来配”。

  贾静雯完成10K路跑后在社交贴文,“完赛!一直觉得自己体力不如两年前,一直也觉得自己没认真好好练习,但真的靠着意志力及不停有人在我旁边碎念“你胖了啦!”“你真的很懒耶!”“你可以认真点吗?!”让我拿出不服输的精神,认真的跑完10K的赛程!修先生~我做到啰(但他已经在跟讨论21K的事情了)”。

  修杰楷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说,“已经两年没有跑超过5公里的妈妈,从怀孕到生完咘咘都还没来的及好好恢复跑步的状态,但被我半骗半强迫的参加了10公里的路跑,恭喜妈妈妳也顺利完赛了,你真的很棒,成绩也没有退步,所以我们可以准备往21公里前进了吧,我愿意当你的配速员。#你的速度我来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