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主持《我是歌手4》口误多 何炅让网友想起了汪涵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1 11:21: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主持《我是歌手4》口误多 何炅让网友想起了汪涵--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 8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落下帷幕。总决赛现场直播主持人只有何炅,但老到的他却被发现口误众多,出现了“今天花王花落谁家”、“歌王资(之)战”等错误,还将叶倩文的英文名sally说成了lisa。随后,何炅也发文向叶倩文道歉,连说了两次“对不起”。

  不少网友将何炅和去年的主持人汪涵做对比,赞汪涵临危不乱,有大将之风。但更多的网友称“是人就会犯错,何老师超级棒”“去年的直播成就了汪涵的神救场,今年却一直贬低何炅,口误谁都有,而且整场直播场内场外全是他一个人”“四个小时直播机智满分几句口误算个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