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汪峰章子怡为爱女办百日宴 合照首度曝光(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1 07:49: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汪峰章子怡为爱女办百日宴 合照首度曝光(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汪峰章子怡为爱女办百日宴合照首度曝光(图)

  昨日,汪峰、章子怡在京为爱女醒醒办百日宴,主题为“被爱唤醒”。一家三口甜蜜合照也首度曝光。

  汪峰和章子怡的众多亲朋好友到场祝贺,包括冯小刚、顾长卫、陆川夫妇、那英、李健、张靓颖、姚晨、郭德纲、林心如、谭维维、胡静、黄奕等。

  在曝光的嘉宾请柬上,有章子怡和汪峰分别写给女儿醒醒的话。

  章子怡:醒醒宝贝,拥有你才是令我最自豪的事情,从前的一切都是铺垫,有了你生命才真正的开始,谢谢你,选择了我做你的妈妈。

  汪峰:醒醒宝贝,妈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真的很辛苦,爸爸经历了妈妈为此所有的付出,她真的是个了不起的女人,伟大的妈妈……爸爸和妈妈愿陪着你,走过未来的每一天,记住,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