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认向太做"干妈"被讽 向太竟画风突变大赞教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0 23:13:15

  黄晓明认向太做"干妈"被讽。向太一直都是毒舌,不是炮轰这个就是手撕那个。近日,黄晓明微博被炮轰,可是向太却发文力挺黄晓明,赞其善良单纯,安慰其“清者自清”,言语真挚,十分关心这个干儿子。

QQ截图20160410231152.jpg

黄晓明认向太做"干妈"被讽

     向太原文如下:

    致:@黄晓明。清者自清 !致自己!还有适合的人。现实的社会,善变的人心!站在顶峰有多少人仰望你?落在谷底就有多少人贬低你!利益吸引有多少人追隨你,好处断尽就有多少人抛弃你。用得着你时侯好话说尽,不再用你的时候立马转身。喜欢你的时候你就是最亮的星,厌恶你的时候你就是最差的景。你不得不承认,社会太现实,惋惜自己不够狠!人心太善变,後悔自己太认真!别等天真输给了现实,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别等诚恳败给了虚伪,你才明白自己不圆滑。不要以为人人都像你那么单纯、那么善良!不要觉得事事都该忍,宁愿退步、甘愿包容。必要的时候你必须学会狠,狠心放下你在乎卻不在乎你的人!适当的时候你要懂得冷,冷漠对待需要时找你,不需要时不理你的人!遇事能忍则忍,但要保留一份傲气,别让人一再践踏。对情可守可丢,必须要有种骨气,别让泪水滑下。擦亮你的眼睛,看清这个现实的社会。有用你就是一块宝,没用你就是一根草。感受你的心情,摸透这些善变的人,有人笑里藏刀,有人背后使招。慢慢领悟 深深感触,愿你我有眼力把这些都能看透!渐渐成长 悄悄地坚强。愿你有能力与生活言和握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