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贾静雯女儿初见范玮琪儿子主动摸脸颊 画面超疗愈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0 13:12: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贾静雯女儿初见范玮琪儿子主动摸脸颊 画面超疗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静雯女儿初见范玮琪儿子主动摸脸颊画面超疗愈
    演艺圈的两大星二代萌娃部部和翔翔终于相见了。(图/取自黑人(陈建州)脸书)
    演艺圈的两大星二代萌娃部部和翔翔终于相见了。(图/取自黑人(陈建州)脸书)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来演艺圈兴起一股“炫娃狂魔”的风潮,许多艺人常常会在脸书放上自己小孩的生活照,可爱的模样总是吸引大批网友关注,其中修杰楷与贾静雯所生的咘咘凭着圆滚滚的大眼,顺利掳获许多网民的心;黑人(陈建州)与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翔翔淡定的帅气模样也总是吸引热烈回响,就在9日这两大萌娃终于相见欢啦!

  黑人(陈建州)在9日时于脸书上贴出一段影片,并写下“翔翔跟咘咘的初次见面”,只见镜头的左边出现了咘咘的身影,而镜头的右边则是他的儿子翔翔,一开头咘咘就睁着圆滚滚的大眼睛,深情地望着对方,接着伸出小手抚摸对方的脸颊,摸了几下后又害羞地回到妈妈贾静雯的怀抱中。

  只不过,翔翔的表情依旧酷酷的,虽然看起来有些想睡觉,还是伸手想要摸摸咘咘,似乎在回应对方的主动出击,两人可爱的互动一贴到网络上后,立刻引起大批回响,大批网友看到咘咘似乎相当喜欢翔翔的模样,忍不住笑着说道“空气中弥漫粉红泡泡”,而这段短短1分钟的疗愈画面才贴出不到1小时时间,就吸引超过2万个赞,也显示出两大萌娃的超人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