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杨怡想先享受二人世界 称“造人”随缘(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0 10:59: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杨怡想先享受二人世界 称“造人”随缘(图)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怡想先享受二人世界称“造人”随缘(图)
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艺人杨怡昨日(9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及阿Bob(林盛斌)主持的电台访问,获家燕姐送上“双囍”牌,贺她新婚甜甜蜜蜜,哈哈大笑。家燕姐教杨怡将此“双囍”牌挂在床头,见到就洞房。

  虽被家燕姐多次催促洞房,但杨怡不觉得尴尬,她说:“是大家的期望,结婚组织家庭,顺理成章觉得应该生小孩。我们年底摆酒,想完成这件事才开始另一页,目前先享受二人世界生活,生BB(小孩)随缘,怀孕会向大家宣布。”是否已有心理准备怀孕?她称有心理准备做别的事情,用新的身份去照顾家庭和家人,将来有小朋友便再演绎另一角色。

  另一形式与无线合作

  她与无线的合约已届满,现在以另一种形式合作,但未来一年不会帮无线拍剧。杨怡说:“自由身有更多选择,《末代御医》不是我最后一部作品,未来会再拍无线剧,但产量不多,一年一、两出,所以又可以去内地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