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柏霖变身驱虫英雄 宋智孝心都化了(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0 10:05: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柏霖变身驱虫英雄 宋智孝心都化了(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柏霖变身驱虫英雄宋智孝心都化了(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柏霖和宋智孝在大陆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配对假想夫妻,粉丝昵称他们是“橙汁(陈智)夫妇”,目前播出2集,深受观众欢迎,两人浪漫足迹从首尔来到巴厘岛,在温暖阳光下,陈柏霖也展现超man男人味,除了在宋智孝亲弟弟面前大秀滑水技术,两人住在小木屋时,宋智孝被虫子吓得哇哇大叫,陈柏霖立刻英雄救美,让宋智孝眼冒爱心,直呼:“看着他的背影好像超人!”

  宋智孝个性大喇喇,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RM)”中扛重物、玩泥巴战都比男人还man,天不怕地不怕的她,遇上蚊虫就没辄,她曾在RM中被飞虫吓到落荒而逃,当时的嘉宾金秀贤还挺身而出帮她驱虫。

  最新一集的“我们相爱吧”中,陈柏霖和宋智孝结束一天行程,回到小木屋准备休息,却出现不速之客,小虫满屋飞,宋智孝吓到不行,不顾形象从沙发弹起,陈柏霖见状,马上展现保护欲,抓起雨伞就当起驱虫英雄,体贴地对宋智孝说:“虫被我赶完了。”她狂赞他像超人,他回敬一个超人姿势,甜蜜爆表。

  除了陈柏霖展现man味,宋智孝的占有欲也在节目中显露无遗,两人到当地酒吧用餐,受邀参加互动小游戏,当女主持人紧贴陈柏霖时,让一旁的宋智孝大吃飞醋,一把拉开女主持人,大喊:“no,no,no,他是我的男人!”宣示主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