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娜荧屏首秀《来吧冠军》 奇葩道具助夫妻档PK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0 09:26: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娜荧屏首秀《来吧冠军》 奇葩道具助夫妻档PK--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娜

姜山

  浙江卫视《来吧冠军》第二期节目将于今天20:30播出,本期节目迎来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她携手丈夫姜山献出荧屏首秀,并呈现出两人默契双打、激烈对打等难得一见的画面。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奇葩道具助夫妻档PK

  《来吧冠军》首创体育与竞技结合的新概念,利用奇葩规则和神级道具达成明星队与冠军之间的真实对抗,首播被评“紧张好看又好玩”。新鲜的体育综艺模式也被众多专家和业内人士称赞。第二期《来吧冠军》阵容大换血,有意思的是双方对阵出现了体坛夫妻档遇上娱乐圈夫妻档、网球冠军遇到游泳冠军的局面,使得战况更为激烈。

  冠军能力展示环节,李娜定点击打,网球飞速有力地一下穿透两个碟子,技惊全场。但之后李娜面对的比赛是充满“艰难险阻”的。第一个道具亮相,李娜反复打量着手里的平底锅,完全不知道如何上手。而后面的道具和比赛规则更为任性,让“大满贯”得主李娜险些招架不住。明星队还请来神秘人物助阵,队伍实力瞬间大涨,更有网球天才小少年组成一队,合伙对抗李娜和姜山。在“赢了李娜是一辈子值得炫耀的事”的精神感召下,明星队员战斗力爆棚,机智上线频频换招。这场明星队VS网球冠军的对抗赛充满悬念。

  李娜姜山合体首秀

  《来吧冠军》是李娜的荧屏首秀,与丈夫姜山的默契双打、精彩对打,更是极其罕见的场面。早在李娜和姜山被曝出参加《来吧冠军》时,该期节目就万众期待。

  除了展示世界冠军的风采,李娜在节目中流露出的可爱霸道和“段子手”的幽默性格也让人意想不到。在参加赛前发布会时,李娜假装不满两位队长迟到,愤然离席,引起ELLA惊慌不已忙去道歉,捉弄成功的她哈哈大笑。对明星队公然叫嚣完全不正眼瞧,对待姜山是霸道且温柔,一面是姜山被明星队女队员“膜拜”献抱后,李娜一把搂住姜山肩膀进行“威吓”,“我们家没有离异,只有丧偶”,一面是李娜为姜山细心擦汗。李娜的霸道温柔范儿,姜山极为受用,全程话语不多,总是一脸幸福的憨笑。

  传递正能量体育精神

  《来吧冠军》契合“全民体育”的热点,掀起奥运年首轮竞技热潮。首期节目中的郎平指导和女排姑娘接连几天上热搜,吸引到众多观众关注中国女排。

  李娜选择参加《来吧冠军》也是缘于节目传递的体育精神,她表示自己退役了也希望从事的是与网球宣传有关的工作。李娜和姜山在《来吧冠军》中的精彩表现也让更多人领略到网球独特的魅力,更科普了不少网球方面知识。贾乃亮称,这场比赛终身难忘,“通过比赛,真的爱上网球,它太有魅力了。”张智霖和袁咏仪也表示,“虽然输了,但输得很开心”。ELLA说,“感谢李娜和姜山让我们团结到一起。”姜山称赞明星队,“非常难能可贵,他们不停地在尝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