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我是歌手何炅口误被黑引争议 汪涵为什么不主持内幕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0 00:28:36

  《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昨晚圆满结束了,一场将近4个小时的直播节目,场内场外主持人就何炅一个,在现场何炅因多次口误被黑,去年因孙楠临时退赛汪涵救场成功,今年何炅口误被黑引争议,汪涵为什么不主持内幕被扒。

QQ截图20160410001225.jpg

我是歌手何炅口误被黑引争议 汪涵为什么不主持内幕被扒

     昨天看了直播,何炅主持除了口误没有任何槽点可言,主持风格温暖大气有情怀,时不时的幽默简直机智满分。不过度渲染比赛的气氛反而营造享受音乐的氛围,场内场外跑,累了四个小时,据说场外的词还是周四彩排过后临时加的,工作量猛增一倍,凭什么黑他 。

     何炅口误被大家贬低,去年的直播成就了汪涵的神救场,今年却一直贬低何炅,口误谁都有,而且整场直播场内场外全是他一个人,毕竟不年轻了,而且两人主持风格不同,口误汪涵也有。何老师一直是个好主持人,,我们还是应该理智对待,没有人不会犯错,何老师也不是圣人,犯了错他肯定也很伤心难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