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网传其与李多海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18:59:36

  作为当红小鲜肉,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总是被人肉。那么李易峰现任女友是谁呢,与前任李多海有没有复合的可能呢?

    作为人气偶像,不少网友好奇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此前,网传李易峰吴昕擦出火花,但事后两人都低调否认。近日,网传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前任李多海,两人旧情复燃。

 

360截图20160315144614368.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网传其与李多海复合

    网络上突然爆出消息称刚刚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的“国民校草”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复合了,“或者说俩人现在迫于种种因素不敢莽撞确定长期关系,但李易峰与李多海都真爱对方这点无误。”消息并指李易峰在李多海4·19生日前一天突袭首尔,当天去当天回,疑指李易峰是专为李多海而去,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当日去韩国参加李多海的生日宴会,是为求复合的,“公司都劝不住,说李多海情商很高!”不过,有趣的是,李易峰每次和李多海有恋爱绯闻传出时,都是有新戏上的时刻,这不,《盗墓笔记》马上要上了。

  该消息一早就上了微博的热搜榜,神奇的是,主角关注度这么高的消息,竟然转眼就从热搜上消失了!不过,总是有眼尖的网友的,有些人困惑了:“他们拍过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